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!

把握每一個機會

免費學英文

彰化英語家教 推薦



▲對於台灣人把「小確幸」當生活目標,蔣友柏直言「看不起。」(圖/翻攝自時尚先生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,「小確幸」已經成為部分台灣人的生活目標,但蔣家第4代蔣友柏在接受大陸《時尚先生》專訪時卻直言,他看不起「小確幸」,而且追求小確幸是個很自私的想法,因為這種生活態度無法盡到家庭責任。在專訪中,蔣友柏還宣稱要當「一輩子的壞人」,就是可以「開誠佈公地講出自己要的是名或是利等等,而不需要拐彎抹角。」

大陸《時尚先生》官網18日刊登這篇題為「蔣友柏:看不起『小確幸』,要做一輩子的『壞人』」的專訪。蔣友柏在專訪中表示,他一直維持著每天5點半至6點起床,7點準時出門,8點到下午2點上班辦公,3點到晚上9點陪伴孩子和9條狗,10點再繼續工作的日常生活。儘管他稱生活為「地獄」,但很顯然仍樂在其中。

專訪指出,蔣友柏也宣稱要做一輩子的壞人,他說明所謂的壞人並不是說特別陰險,而是誠實面對自己的需求與渴望,以商業舉例,就是開誠佈公地講出自己要的是名或是利等等。至於被問到這樣是不是很獨裁,蔣友柏也回應:「一向如此,因為我父親就很獨裁,你有看過我父親講民主嗎?」

對於台灣的「小確幸」價值觀,蔣友柏直言,「看不起。我不認為小確幸可以幫助任何人得到任何事情」,「因為你隨便講小確幸很好,我只要這一個月15萬塊台幣開一個小咖啡廳短期英語進修,我就可以過一輩子。那好啊,你就不要出國啊,你媽媽最好不要生病,要不然怎麼辦?所以我覺得小確幸是個很自私的想法。」

手機螢幕按到爆掉宅男追到女神

英文自學手冊11歲女童得愛滋家長聯手逼退學

「2+1=?」弟弟神回覆笑翻

不准插隊看病醫師被活活打死

台人生活美語會話追求小確幸蔣友柏:看不起

尚比亞:因為沒地方埋葬嗎?

結婚前約個炮準新娘變成裸屍

深圳男在客運持刀砍殺7人被砍傷

台海戰美潛艇每周遭陸獵殺2艘?

人妻脫光獻身老翁「挺槍上陣」

拒插隊看診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醫被家屬拿鐵鎚打死

陸:東南沿海演練不針對特定目標

鋼筋刺穿陸男脖子...他卡在架上

影/港台灣 雙語學校女在電梯便溺30秒全都錄

arrow
arrow

    jvhp99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