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尋無痛速成學英文的方法!

發現驚奇的學習秘訣



英文家教高雄 推薦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



▲坐上男友機中級英檢成績查詢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車,碰上下雨又只有一件雨衣時,該由誰穿呢?(圖/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許多女生來說,與另一半交往,能否感受到「貼心」是最重要的事,有時情侶為了小事起爭執,歸咎原因正是沒能察覺女生細微的心意。就有女網友表示,她出門坐男友機車,結果碰上下雨,男友居然自己穿上唯一一件雨衣,留她在後座淋雨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貼文,好奇詢問眾女孩,當男朋友在雨天騎車接送,又只有一件雨衣時,會由誰來穿?她表示,前任和現任男友很不貼心,都是選擇自己穿上雨衣,讓她在後座淋雨,「雖然給人載不要苛求太多,但是最後還是自己感冒了呀。」

文章貼上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意見不盡相同,不過不少人認為騎士淋的雨多該穿,「我會讓男友穿,因為他在前面騎車,首當其衝會先被雨淋濕」、「這事才剛發生在我身上,我男友是把雨衣穿起來,要求我躲在雨衣裏面抱緊他」、「便利商店那麼多,不會腦殘到不去買吧」、「當然是給騎車的穿,後面的只要手伸進去大致上不會很濕」、「我跟我男友會一起不穿,兩人一起淋」、「我會讓給女友穿欸,我淋雨沒關英文 寫作 練習 商用英文寫作 課程 係寶貝感冒我會心疼」、「騎車的會淋比較多雨所以男友穿」。

小孩亂跑燙傷!母呼火鍋店員巴掌

國道遇豪英文作文題目 英文進修 推薦雨怎辦?鄭明典10招保命

會考跳電家長抱怨學生被嚇哭

南韓郭雪芙太胸男網友鼻血狂噴

喇牙趴車頂水柱沖下去瞬間爆肚

被嗆處男去嫖妓他戴套慘染菜花

桃園火車站人塞爆網友:像逃難

店長掐童網友: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多益單字要反轉奧客文化

什麼吃的漲最兇?網友答案超有感

肉身佔車位大嬸:不爽去報警啊

快訊/雙北、桃園市防「大雷南投英語老師 推薦 英文家教行情雨」

一個王一個八怎唸網:不是蛋?

41歲仍脆弱得像小女孩醫:放開姊姊

花浪蛇鑽洗衣籃大玩電流急急棒



托福作文範本 英文補習班 南投
arrow
arrow

    jvhp99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